噗噗wuuuuu

一个平平无奇的废物
文盲一个
一个啥都磕的磕学家
giao!!!

贺天的自我介绍---竹马 (又名:凡人体会不到的快乐)

大家好,我叫贺天,我老婆叫莫关山。

他和我是竹马,是的没错,是“他”,我是个带把儿的,我老婆也要是个带把儿的。我和我老婆从小一起长大,但是不知道哪里出了差错,我们的生活习惯开始“分道扬镳”,那就表现在…”贺狗鸡!给我把裤子穿上!”“好嘞好嘞!马上!”额…这就是其中一点,从小就看到大的东西,为什么长大之后就不能看呢?真是令人想不明白,难道是大小问题,啧…也不至于啊,那应该是我昨晚太狠了。算了,不说这个了,其实我知道的,从小长大难免会有厌倦期,就像洗澡这件事儿,小莫仔小时候贼喜欢跟我黏在一起洗澡,可是现在!他洗澡的时候,我一旦进去了,小莫仔就捂住屁屁,用看变态的眼神看着我,也不让我跟他一起洗澡,还拼命赶我出去,这让我甚是受伤!原来一个人的变化真的可以这么大,不像我,在对小莫仔这一方面从来没变过,我小时候贼喜欢捏小莫仔的屁屁,到现在还一直喜欢,因为又白又嫩又翘…算了,说你们也不懂,不过我真是从一而终(自我满足中),但是这些变化真的是让我在上山服务老婆的路上倍受阻挡!!!

“贺狗鸡!过来给我揉腰!”   艹,老婆呼唤,先走一步! 

“来了来了!小莫仔~我来了!”

“快点的,腰痛死了”

“艹,狗鸡你干嘛越揉越下?!”

“老婆,待会一起洗澡嘛?我前列腺按摩贼舒服!”



ghs的发不出去,就搞点搞笑的小剧场吧,随便瞎写的,随便看看吧…在学校晚修写这些真不是人干的事儿(捂嘴哭泣)要是看见了这篇,去看看前面一篇ghs的吧,(要是没有被屏蔽的话…)不要推荐,ballball了!

评论(2)

热度(17)